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回忆中的世界


很多时候,矛盾与愚蠢总是人类的特性
不想要最后却不舍得;不愿意最后却后悔;不珍惜最后却耿耿于怀;
不懂做什么,今天的我过得很奇怪... 从早上开始,我脑子里一直回转着前四天的每一幕,就好像一部电影般,放映--倒退--重播--; 每一幕... 每一人... 每一刻...; 别人与我讲话,我无法专心听... 就连旁晚工作完后,一身疲倦的我,身体明明很累,头脑却仍然继续
顿时,我觉得自己好矛盾;渐渐,我开始害怕了
原来,我在舞蹈学会里有一种很特别感觉了,我开始爱上这一种感觉;由始至终,我仍然不舍得一帮好朋友离开;也可能,以后我会更不舍得离开中华
我开始明白,我选择舞蹈学会,是对的;我选择参与集训营,是对的;我选着高三,也是对的
离开的朋友们,伤感是无法解决...不过,我也会尝试接受,因为我相信一句‘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我也知道... 无论多遥远,无论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无论什么地方什么场面什么气氛,终究大伙儿还是会再见;

2009年,我的愿望是... 更珍惜每一人每一刻,更美好的生活,还有更美丽与更完美的中学生涯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