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一把雨伞给这天用



也许所有的考验,痛到极限就会超越
曾经,我责问自己一个解答不了问题:‘相同是认识的,分别是学会会员与同班同学,为什么自己偏偏是与相处时间比较少的学会会员比较熟识与密切?’
可能,今年就是他们所谓的最后一年
因此,我尝试融入他们,同班的朋友们,我选择跟随去班旅。为什么?我也不晓得,可能就是不想所谓的无聊遗憾产生
起初,我以为酱会是纳闷收场。感到安慰的是,我猜错了
这一次的班旅,让彼此间更了解与关心对方,短短的3天2夜,大家也有欢快过,惊恐过,关心过,废话过,也甚至争执过,相互平分勇气...这一切,成为了摩擦不走的美丽的回忆...大伙儿,也因如此增进了感情。让我,也跟他们癫在一起。
可能,一段感情需要经过考验,才能变得巩固
只能用一句说服:
命里有时终需要
命里无时莫强求

高二文商信班,也就这样美丽地划上永远的句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