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白色圣诞节 Absolute YES!!!


就甘,08圣诞节已过去了
今年圣诞也怪怪的感觉但其实也很开心

前日同今日我地一家人分别都有庆祝,沉日就同班朋友去1u玩

人本来都是奇怪,我同班亲戚庆祝时,甘多亲戚朋友,可能是年纪问题,我同亲戚们的话题总是隔住一层膜,同他们我讲不出废话笑,只有客气话。可能,在区地眼中我只有正经的角色。
反而同一班道合的朋友我每一次都可以做翻自己。
沉日,我同班朋友行街,吃饭有讲有笑,睇戏交换礼物。记得上一次交换礼物的我好吾好彩抽到一条无理底裤,唉...甘次衷好笑,抽到一支剪刀,吾知要来做么?摆靓?

跟住,我就同两个朋友睇YES Man,一套我好期待的笑片。片中有一幕真真令我笑到好开心好开心,好可惜,除左个幕,其他的笑话都属于认真类笑话,可能阿占真是老左,毋以前的笑片甘搞笑左。话虽如此,但是我系这套戏学到好多真是道理的道理,学到几句名言(我毋记错应该就是甘)

YES is the new No!’

‘You say NO to life, you say NO to opportunity, your life has NOTHING at all!’
原来,一句话,就是那么的一句话,竟然可以影响好多好多,改变到一生。因此,我认为,这套戏都好值得下去睇

其实讲来讲去,都要讲翻一句重要到可以影响你一生的话: Y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