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一瞬间 一眨眼 我回到自己小小的房间 好让纷乱思绪沉淀




有时候
我天真到认为大学的讲师
也许似中学老师般讲情讲义讲心
啧!收皮啦!饮尿!


就是那么多种的一个
平时的关系已悬吊着
今天给你如此出卖到
微茫的感情渐渐恶化至负数
我点想都想不到

出卖左我地仲要扮清高
到底真是一场巧合?
系还是唔系?

眼前的情形,我真是好难好难相信是巧合是误会
怎样也好,我也希望整件事是正确的一面

真真假假,是是非非,黑黑白白,颠颠倒倒,面面具具,混混乱乱,乌乌烟烟

日后还要怎么相处下去


没被出卖
怎能了解忠心至诚的重要


过去的日子,始终过去的日子

2 comments:

said...

到底系边条粉肠出卖杨大侠?
是否需要出手相助?
要什么需要就call我。。。

TZi VIn said...

唔洗
一人做事一人当
睇来我又要请一位大侠重出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