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Stardust on my feet, It leaves a taste that's bittersweet. That's called the blues

不仅不觉,2010也过了一半

我在大学也生活了3分1(很晓幸还能撑下去,哈)

我也很久很久没正正式式地写下我的生活部落格,可能是我懒性又发作 =P,偶尔我也只到twitter写几句废话,写下些生活中的趣事




讲到现在的大学生活,果然也真的与众不同。学习不同的道理,当然也接触不同的东西,认识不同心肠的人



现在认识的朋友,虽然在短暂中也认识了不同朋友,但却不比得中学的一班好友。现在的朋友,虽然也不能说不好,但也只是玩乐上的好伴,却不是那种陪你一起坐牢的好朋友

当然,大学的讲师也不简单,有些讲师真的好棒,每次上他的课都会做一些预料之外的动作或话题,都能让全班笑得不分上下;
但也有些讲师是半认真半搞笑地教书,让全班也跟着他的心情旋律来上课;
也有些讲师是我看他连自己在教什么他都不清不楚,全班也模模糊糊地尝试跟上他的火车轨




讲到Assignment

真的让我这个没有接触过A-level或Foundation不知所措。根本没有做过assignment,不懂该怎么,更不懂要怎么开始。当然这里的人,every man for himself,我也不会旨意要他们的帮忙,所以也不时自己到图书馆自己温习。慢慢来,其实也并不难,就别放弃!但有时候我也只是到那儿玩facebook或twitter罢了,就连这部落格也是在那儿出产的 =D




世界杯...

唉,这一届真的是超冷啊。。。意大利,法国,美国,就连英格兰也不依而同地走出门口。。。别灰心,至少也有西班牙(D. Villa!),阿根廷( L. Messi!),德国(Ozil!),巴西(Julio Cesar!),还有日本(Honda!)!!! =)




阿申纳。

加油啦!!!上一届不能,就等这一届吧。。。雨后总是天晴,云后总是明月!相信总能破蛋赢冠军的。新军Marouane Chamakh,还有可能即将来临的Joe Cole,Mark Schwarzer,Laurent Koscielny,加油为阿申纳发亮吧!=]




还有半年2010就划上句号了
大家加油一起度过吧!
Peace
Bye Bye! =)

2 comments:

Guan Zhen Yi said...

excuse me, you've mistaken smth~
Joe cole is going to mu, u go c this month mu magazine urself.. Cover page.

TZi VIn said...

nah... MU dunno use him lar... somemore MU want keep Owen and sell Ro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