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One Day As A Freak


七月... 了

这个礼拜,多多少少也不少轻重事
盘绕着大家话题的病疫
已经越来越扩散

循人独中 --- 已经关闭了一个礼拜
尊孔独中 --- 校方严厉迫使全部学生使用口罩,没带口罩的学生会被记过
我的学校中华独中 --- 忐忑不安,校方随时发短讯给全体学生宣告关闭

昨天
校方召集完所有老师
开了两次紧急会议
都是有关 A 流感的会议
只看到
每个学生都显得好奇
每个老师都显得心乱如麻

上课时
有的老师显得很担心而没什么教书
有的老师也仍然很悠闲地教书
有的就趁还没停课就不停地赶课

我的班主任
昨天也病倒了
也没来学校
晚上也没跟我们班一起去的一个朋友的party
听说她又发烧又感冒
情况也不定

不知道做什么
可能最近我身旁的朋友都病倒了
总是有停课的预感

回想起想当年
那时的我还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
引起全世界骚动的SARS
也没有需停课那么严重
考UPSR

但是,现在的感觉
就好像一套戏一样
就像The Happening里面情节般

很多老师也说了
虽然这病毒的死亡率
也只有0.001%

怎样也好
好好照顾自己啦
拾生啦 =)

2 comments:

Huiwen said...

希望你的老师早日康复 : )

"拾生啦"
I like this!xD
Take good cares of urself too..:)

洋葱头 said...

病疫已经侵入尊孔了
今天早上回到学校
原来有一个班级被停课了
初一的班级

尊孔,将面临病疫的挑战
我也和你一样,身边个个都病倒了
我整天还和他们混在一起
相信我也很快就会“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