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One Day As A Fallen Hero


14个人
终于,也写完了全部感言

有些写了很多
但也其实不算很多

对着有些人
可能会有通宵也说不完的话
对着也有些人
可能也会连一句话也无法

14个人中
唔知点解
有些人
我写了很多一直以来困在我心里面想讲的好话也有坏话
讲完了出来
我也觉得很释放的感受
却有些人
我仍还是说不出我想表达的话
可能麻木了也可能遗忘了
还是我自己也根本写不出

两年多了
不长也不短

从那里到这里
这段路程...
其实也挺长

以前,我们无话不谈...
现在,我们无话可谈...
没有意思


sometimes i thought that i m the only one who always get the last laugh

guess i m wrong this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