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最佳的损友


晴 雨 阴天变个不停
我负荷着沉重的心情
压抑着
其实时时还有


试过帮我清醒
试过帮我摆脱
试过帮我从中解救
但为什么到最后被沉溺的却是你


昨日,我的最佳的损友
来日,却变成最陌生的路人
为何久知己
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我想不透
有可能,我们只不过在利用着对方
逃避着真正的现实

以后
各自也有自己路走
心中晓得怎样也留不住对方
背影渐渐也消失
眼泪只有背着流

心中的一处,回忆中的一面
都会记的
过去很久的某一天
我也曾遇过你

往后,
有缘的话
总有一天也能再相聚
问候一句
‘最近还好吗?’

到时候。。。


杨大侠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