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After All These Years

“ 六年没见了,大家还好吗?”
相隔了六年的小小小学朋友,估不到终于有机会见到
那一天,终于迁就到大家的时间,约到一班小学的朋友们在 Gasoline 聚会 :)


哈哈,华人就是华人,有一种性格难改 --- 迟到
明明约了七点半到,有些人八点多到;有些九点多才到;有些更犀利,十点多才到...
真是有够“ 华 ”族传统
无言,因为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迟到的 XP


好奇怪,虽然全部的样貌早已改变,但是那份情怀始终未变
彼此间还是那么好谈
大家一见面,就是那几句:
“你还记得我吗?”
“你最近怎样?读哪里?”
“你的名字很熟... 我好像记得... ”


有些人读着A-Level,有些人读着Foundation,也有些人读着STPM,更也有些人已经打着工


有时世间的世事真是难料

酱久没见
有的变得好靓女好靓仔
有的变得很冷笑话
有的变得很斯文
有的变得很淫
有的变得真的很男人气质(很炸到,因为小学时的他很基,哈哈... sorry)
有的听说好似因私人问题而人间蒸发了
有的听说好似真的变基了OMG!


有来的有来,但是想见的几位都是没来,有些少失望... :)

当中几乎全部人都认得出我,但是却有一个同我同班过只有一年的我认得出他他却认不出我
真是很炸到


由于某些问题,只是有一张蒙到不可以再蒙的照片 LOLx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