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Just Feel Better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回头多少个秋
寻遍了却偏失去




过了昨天,也过了零九年的三分之一的学期

真是好感触的一个礼拜
不懂要从哪儿开始



由政考开始
一个我朝思梦想的
终于也到了
那一天的早上,无论怎样,我的心总是不在焉
一直盼望的广播一旦出现
那一刻,我真是好紧张,但是我都是兴致勃勃地走去小礼堂
一路上,我所看到的
有很多不同人的不同的情景
有的是很开心地尖叫; 有的是流着泪地讲电话; 有的是失望地看着那一张纸; 也有些的是若无其事


突然,
我见到这一些不同一幕,脚步也变得很沉重很沉重
我开始觉得,我好想不拿了,想将它守成一个永远的秘密
但是,始终我的想法似被很多朋友看透,他们也与我一起面对
终于,我也拿了
我看着,我读着,我算着,虽然在一小小小部分的人中我算是蛮不错了
但事实是,我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我不想承认,但始终就是事实
忘了是何时开始,我真的差了很多很多很多

事实也都是事实
有时终需有,无时莫强求



昨天,是中华独中的 90 岁
学校有好多好多不同的表演
但校方也没忘记有循例播放中华的历史影带
中华的历史影带,我真的看过 N 次,LOL
还记得第一次看就是小学六年级参观中华时,
也记得那时候第一次看时真的看到很感动很感触
陈年往事了



还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才艺表演

真的很精彩很迷人很吸引的表演



此外,其实昨天也是我班的两个朋友在中华的最后一天

其中有一个我平时见到最开心也是最好玩的人
昨天竟然哭的像小孩子一样
毕竟分离都是最痛苦的事
只可以讲声再见
可能开学后也有不少埋伏着的人也离开
临别若轻松得起
都是奇技


离开

曾经我为此真是好认真考虑过
我被这个问题也真的不停地困绕着
因为高三生涯真的是出乎我预料外
我曾问过好多好多朋友与老师
但始终
九成的朋友同老师都反对离开

“你若一走了之,你不伤心,但你觉得别人也会不伤心吗?”

“年头时你答应过你班的人要一起为统考而奋斗,但现在你却想退出而留下他们继续打这场战”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当初决定留下,就不要后悔,三心两意只让你两头不到岸”

“留下来未必不是好事,严的老师能让你更有纪律。得益,会是你!”

不同的人,不同的意见,不同的意识

秋来也秋去
希望我真的知道我自己所要的

2 comments:

Huiwen said...

走自己要的 :)

♥下一站,幸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